外国语学院举办师范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9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T2D302举办师范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教务处姚顺东副处长,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培训团,外国语学院领导及专任教师、教务秘书等参与了此次培训。

首先,教务处姚顺东副处长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他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一项国家举措,也是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明确要求,全校有13个专业将进行师范认证,工作量大,任务繁重,全校师生都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为即将到来的师范认证做好充分的准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夏青、夏汉军率领的师范专业认证培训团对师范认证的流程与具体细节展开了宣讲与培训。王夏青副院长和罗增主任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目标达成度对教学大纲的撰写做了详细说明;许建伟博士做原始成绩登分说明;刘冬洋博士做系统资料录入说明;夏汉军副院长和宋志芬老师就考试文档材料的整理和提交做了详细说明。

培训结束前,培训团成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与存在的困惑,培训团成员给出了进一步的解释、补充与说明。此次培训为外国语学院即将到来的师范专业认证打下了基础、做好了准备。(一审:李忠民 二审:李艳 三审:刘锋)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