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湖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第25次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1月29日至12月1日,我院教师前往株洲参加了湖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第25次年会曁学术讨论会。本次会议由湖南工业大学承办,吸引了省内100多位高校外语教师参加。11月30日上午大会开幕,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谭益明教授致辞欢迎来自全省各高等院校与会代表并祝大会圆满成功。湖南省社科联学会处刘平处长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翻译协会会长,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洪新教授代表协会做年度工作报告,对委员会本年度及来年的工作分别作了回顾和展望。随后,湖南大学刘正光教授、湖南师范大学郑艳虹教授等分别作了主题发言。11月31日下午大会进入分小组讨论环节。我院刘峰副院长(主持工作)作为“文学与文化组”的负责人主持了小组讨论。

经过此次会议,大家目睹全省一流学者的风采,也有幸聆听了优秀的学术报告。会场休息期间,我院参会人员积极与其他高校参会者交流,这不仅开拓了我院教师的学术视野,更是对后续的英语翻译教学研究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