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商务英语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杭州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2019年商务英语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全国高校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建设论坛”在浙江工商大学召开。我院张国勇、满丹南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浙江省商务英语协会和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全国150多所高校的200多名商务英语专业老师齐聚浙江工商大学,共同探讨对外经贸发展趋势、商务英语《国标》要求、“一流”商务英语专业申报、建设和“金课”建设。

    11月30日上午,商务英语专业的专家分别做了“《商务英语教学指南》对‘金课’建设的要求与思路”、“从商务英语专业考试看《国标》对商务英语人才的基本要求”等主旨报告;相关院校分享了“一流”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的经验;下午的分论坛上,与会教师就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课程体系优化以及教师队伍发展主题与专家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和交流。代表们表示受益颇丰,同时对本校商务英语“一流”专业的建设和“金课”建设更加充满了信心与希望。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