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于11月27日至29日在长沙举行。本次会议由湖南大学承办,全省100多名高校外语教师参加,我院刘波、纪苏娜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正光教授致开幕辞,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稂建中博士代表常务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在论文宣读环节,年会论文一等奖获得者分别就英语“课程思政”教学目标、研究生英语课程教学实践研究、项目驱动教学模式构建研究等话题进行了论文宣读与交流。在29日的大学英语线上教学交流环节中,省内10余所高校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就各校上半年开展的英语线上教学经验进行了分享。

本次年会中,“课程思政”和“智慧教学”是老师们所共同关注的关键词,恰到好处地运用各项技术,将课程思政润入细无声地融合大学英语教学中,是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方向,年会给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思路,大家对打造“金课”,贯彻落实课程思政充满信心。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年会会场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