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刘锋博士喜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927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锋博士的“二十世纪美国绘图小说的叙事诗学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立项。刘锋博士多年来致力于美国绘图小说的研究,该主题研究先后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湖南省社科项目等。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科研项目,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近几年,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多措并举提高申报质量,并启动国家社科基金预申报工作,提前动员、精心部署,按照选题论证、撰写与修改、形式审核与提交等阶段有序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从2017年到2020年,外国语学院连续四年都有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为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和科研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