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知语言学学术团队召开2018年第一次学术研讨会

作者:谌艳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2018年3月14日下午,我院认知语言学学术团队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学术研讨会,团队带头人陈勇教授及团队13名成员悉数参加,李海军教授和宁云中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陈勇教授就学校最新的职称评定改革方案进行宣讲,强调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李海军教授就科研团队建设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认知语言学研究团队的各位老师就2017年科研工作进行了自我总结,就2018年研究计划、目标及科研路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剖析与探讨。


研讨会最后陈勇教授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团队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不断进取、不断创新,在新学年有新的突破和更大的成果。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