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学英语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学术论坛在宁波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2018年3月30日至4月1日,“第三届大学英语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学术论坛暨新时代高校外语人才培养与教学创新研讨会”在浙江宁波大学隆重举行,会议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外语分社与宁波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来自全国近100所高校的2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高校外语人才培养与教学创新”。上海交大彭青龙教授、清华大学陈永国教授、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摄影师Ami Vitale、美国地理学习亚洲业务高级总监Michael Cahill和《现代教育技术》副主编宋述强博士先后做了大会主旨发言。

在随后举行的圆桌论坛上,来自国内多个大学的专家学者就“基于院校特色的人才培养与信息化时代语言的教与学”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我院陈勇教授及张国勇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