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教授参加湖南省第三届外语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

作者: 时间:2018-10-28 点击数:



与会代表合影

10月26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了湖南省第三届外语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曾力勤,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黎大志出席论坛。论坛由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主持。

会上,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勇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吕爱晶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杨志明教授、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清平教授分别作主旨报告。陈勇教授从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理念、修订、执行及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等方面阐述了适应新时代的人才培养探索之路。

据悉,此次论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和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承办。论坛以“打造新时代一流外语本科教育”为题,分设办学定位、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考核与评价,科研如何促进教学四个议题,并欲通过此平台聚集我省各高校外语学科的专家和学者,加强一流本科教育的研究与交流,推动我省外语学科发展,不断提高我省一流外语人才培养水平。湖南省各高校外语学科院长、系主任或副院长参加了此次论坛。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