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非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29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名誉院长,北京外国语大学王克非教授(《外语教学与研究》主编)来我院进行学术指导,为青年教师提供科研项目申报、论文写作等方面的指导。院领导及部分青年教师出席座谈会。

王克非教授先以自己的学术经历说明了外语学科教师进行科研应当注意的若干方面,然后出席座谈会的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且提交了学术论文、项目申报书,王克非教授一一进行了指导、修改。此外,老师们还围绕各自关心的科研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克非教授一一予以解答,提供了切实的指导意见。座谈会讨论热烈,各位青年教师获益匪浅,厘清科研思路,确定学术方向。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