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刘锋院长一行赴怀化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202215日,外国语学院刘锋院长、岳曼曼副院长以及英语系主任王迟、英语系副主任田芝、日语系主任孙凤龙一行,赴怀化学院外国语学院考察调研。

怀化学院外国语学院王双见书记、于洁院长、桂艳萍副书记、贺桂华副院长、李炳廷副院长、田霞博士、瞿琼学老师、徐李老师等陪同考察。

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师范专业认证两个主要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王双见书记对刘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于洁院长介绍了怀化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贺桂华副院长、瞿琼学老师分别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范专业认证以及教学竞赛进行了专题发言。刘锋院长也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此外,双方还就其他相关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