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召开全院走读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12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刘峥仪)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走读生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工作,3月8日中午,学工办在T2-B201召开了走读生工作会议。学工办主任刘剑波、辅导员郭奕伶及全院走读生参加会议。

会上,刘剑波老师就近期走读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通过列举走读生安全事故真实案例,对走读生课堂出勤、交通、用水用电等安全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学院关于走读生管理的相关规定。郭奕伶老师就走读生骑车出行一定要戴头盔,不逆行,注意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着重强调,要求走读生必须当好自身安全第一责任人,开心到校,安全到家。

此次走读生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学院走读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警觉性,推动了学生安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