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人员进课堂,学生收获满满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6F4C

178E0

满足应用型专业的办学需要,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自2019年来连续三年采取“行业人员进课堂”参与专业核心课程《实用电子商务》教学,帮助学生了解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的现状、掌握跨境电商的基础操作技能。学生纷纷表示收获丰富,不仅学习了扎实的基础操作技能、感受了行业发展给职业规划带来的启示,也发现了学习态度和能力中的短板,为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在今年的教学中,学院采取了“课程 + 校企项目合作”的方式,即学生完成课内学习任务后,参与阿里国际平台代运营校企合作项目,不仅能巩固深化跨境电商的实操技能,也能提前感受职场氛围和享受自身技能创造的成就感,更能为今后的创新创业打下基础。(田  芝)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