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肖小勇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为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6日,副校长肖小勇带领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及就业专干赴常德市澳森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受到公司相关人员热情欢迎。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学校的专业设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企业不同岗位的特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澳森优公司卿芬芬女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业背景、创业模式、服务对象及公司的发展规划,对我校学子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肖校长高度评价了澳森优公司奉行的“健康、进取、公平”企业文化,并向澳森优公司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他们有机会能够在湖南文理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讲座,帮助毕业生自主创业。此外,肖校长还指出,外国语学院应尽快与常德青创会的更多企业建立联系,邀请他们来学校开展专场宣讲和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更好地践行我校立足本地、服务地方的办学宗旨,为推动常德的高速发展奉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参观企业荣誉墙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