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李湘英)3月28日上午,我院在T2-B308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晚清、院长刘锋、副书记李春桂、副院长范丽娜、学工办主任刘剑波、就业工作指导老师朱天鹏、就业专干陈素雯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春桂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相关情况及下一步促就业工作思路。刘锋就学院访企拓岗、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召开学院专场招聘会和推进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协助指导学生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地谋划和部署。陈晚清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年就业工作目标,并倡导发动学院专任教师提供校友资源,结合考研、带薪实习等工作全方位推进毕业生就业。范丽娜、刘剑波、朱天鹏、陈素雯分别谈了自己对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此次会议,为严格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拓展学院就业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毕业生创造规范、和谐、安全的实习、就业、创业环境,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举措,接下来将积极着力落实推进会要求和举措。(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