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7-27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T2-D302教室召开了全院教师参加的2022年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晚清主持。

会上,张国勇副书记通报了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前一段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分析了目前国内的就业形势、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以及在就业方面所面临的挑战,要求老师们努力利用自身人脉资源,推荐就业岗位,同时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形成科学的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帮助毕业生尽快找到理想的工作。

刘锋院长分析了就业工作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之间的内涵联系,希望全院教师要正确认识就业工作的艰巨性、重要性,全力推进就业工作;要突出重点,提高就业工作的实效性;要增强家校沟通,形成合力,以关心关爱学生为出发点,促进学生早日就业。

陈晚清书记分析了我院当前整体就业状况,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意义,排查摸底、分类指导做好“一人一策”帮扶等方面,指导全院教师开展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将齐心协力、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