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立鸿鹄志,争做勇毅前行的奋斗者——主题教育之学业与职业规划宣讲会暨考研经验交流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婧)5月23日19点,立鸿鹄志,争做勇毅前行的奋斗者——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之学业与职业规划宣讲会暨考研经验交流动员大会在T3D101、201和T2D302三个分会场同时进行,全院900余名大一至大三的学生参加。

T3-D101教室为英语专业宣讲会、动员会会场,出席会议的有学院优秀校友、常德市五中英语学科带头人黄敏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桂,专任教师王迟老师、谭照亮老师,考研上岸代表李松林同学、熊小雪同学;T3-D201教室为商务英语专业宣讲会、动员会会场,出席会议的有学院优秀校友、鼎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欧阳艳,学院专任教师杨瑜老师、徐小球老师,考研上岸代表禹善雄同学、张曼婷同学;T2-D302教室为日语专业宣讲会、动员会会场,出席会议的有学院优秀校友、常德市十三中副校长叶盼老师,学院2008届日语专业优秀校友杨女鑫,学院专任教师孙凤龙老师,考研上岸代表聂莞霞同学。

各个分会场,优秀校友们分享了职业规划和就业经验;优秀考研学子们从择校、备考、面试、调剂等方面给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经验分享;专任教师们也分别从考证、过级、专业知识积累、就业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传授。

    本次学业与职业规划宣讲会、考研经验交流会暨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于未来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与规划,更好地了解了专业考证、考研、过级以及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要求,促进同学们努力提升自我,丰富自身,为就业做好充足的知识和能力储备。(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英语专业宣讲会、动员会会场

商务英语专业宣讲会、动员会会场

日语专业宣讲会、动员会会场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