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走访,传递关爱

作者: 时间:2023-06-13 点击数: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

 

本网讯 (记者 肖雨欣) 6月1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晚清、副书记李春桂、副院长范丽娜以及学工办郭奕伶老师、陈素雯老师深入学院毕业生寝室,慰问关怀2023届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老师和毕业生开心畅谈,了解他们毕业、就业、生活等相关情况。嘱咐毕业生认真完成毕业前的相关事宜,结合考研、考公、考编等就业情况给出指导建议,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及用电安全,做到平安离校、文明离校。

走访活动,传递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们的深情关爱和殷殷期盼。无论何时,同学们永远都是外院人,愿毕业生们不忘来时路,不惧新征程,在筑梦路上,牢记母校教导、树立远大目标、锤炼高尚品格、奋斗精彩人生(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