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级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4届2025届学生就业工作,了解学生就业现状、就业意向及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2024年3月19日,学院在B308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级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桂、学工办主任刘剑波和2020、2021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李春桂传达学校有关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目前推进就业工作的举措,并对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李春桂强调,全体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寝室扎实与毕业生谈心谈话,了解毕业生就业现状、意愿、问题及困难。对于学业困难家庭经济困难等特殊情况的毕业生要进行精准帮扶,确保毕业生顺利找到工作。希望班主任及时关注学院推送的招聘信息,一人一策向毕业生精准推荐。

会上,李春桂还就2021级班主任就业意向摸排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班主任要做好学生考研教育、动员,大力推进2021级学生考研工作。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通过指导学生考研、领导访企拓岗、举办专场招聘会、引荐就业岗位等,研究部署就业工作,助力学生就业。(一审:朱天鹏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