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复试模拟面试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为提高外院考研学子应试能力,熟悉复试流程,为即将到来的复试面试做好充足准备,3月22日,外国语学院邀请专门致力于考研辅导的长沙心火教育机构对外院进入复试阶段的考生进行复试模拟面试。

本次模拟面试由心火教育机构选派的赵婕敏、胡海洋,吴春泽三位老师担任面试模拟考官。模拟面试中,考生通过英文自我介绍、专业知识问答、自选问题作答的方式进行。每位考生面试结束后,考官逐一针对考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点评和指导。

此次复试模拟面试为考研学子们还原了真实的复试场景,不同专业的考官从不同角度提出合理建议,训练了考生思维能力,有助于拓宽思路,从多维角度思考问题。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愿所有考研学子初心未负,梦想终成。(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