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徐慧校友为学校60周年校庆捐赠5万元

作者: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肇庆广惠地毯化纤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慧,湖南益阳人,外国语系2000级学生。就职于肇庆广惠地毯化纤制造有限公司,担任出口部经理。2018年感恩母校,个人捐赠人民币5万元。

徐慧校友2004年以优异成绩毕业走出文理学院大门,来到广东工作,利用自己的英语专长,负责公司的外贸业务,十几年来,走过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将公司的地毯销售至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务实,创新,精益求精是她的座右铭,做事之前先学会做人,细节决定成败,这也是她这么多年来对自己的要求。

人生不止于学校的学习,社会大学更加磨练一个人的意志,学无止境,这句话体现在徐慧校友身上最适合不过,毕业后,她自学中医穴位按摩,到现在已经有十二年了,帮身边的亲戚朋友治病,给他们普及“中医治未病”的原理,让大家脱离医盲,小病小痛能够用自己的双手,通过几个简单的穴位就能治好,誓将老祖宗几千年留下的精髓发扬光大。她的兴趣爱好也特别广泛:弹古筝,练瑜伽,旅游等,这些都是她喜欢的,并且认为对健康有很大帮助的,因为她认为:健康才是最贵的奢侈品。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