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级英语一班为母校校庆捐赠图书

作者: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72级英语一班张联民校友和鲍登美校友代表班级,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T2B305为母校60周年校庆捐赠价值一万元的图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勇教授、党总支书记李海军教授、副院长熊云凤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齐英老师、院长助理宁云中博士参加了捐赠仪式。


校友们说看到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无不为母校感到骄傲。他们回忆起自己大学的求学经历,尽管当时的软硬件设施都没有今天齐全,但是在老师的关心、鼓励和引导下学有所获,这是母校给予他们的力量。如今的母校已不再是刚起步时的模样。他们表示作为外国语学院的学子,每个人对我们的母校都有一个情结。饮水思源,为我们的母校尽一点绵薄之力是每个走出文理、走出外院的人的荣幸。当然以后如果仍还有需要的话,我们仍然会大力响应号召。

陈勇院长在讲话中表示今天,校友又为我校建校60周年慷慨捐赠,送上一份深情的生日祝福,更进一步体现了其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体现了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的拳拳赤子之心。希望各位校友回校期间,在共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的同时,多为学校将来的发展献计、献策、献力,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李海军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外国语学院今天的成绩,是与海内外校友的鼎力相助分不开的。学校事业的每一步发展、每一个目标的实现、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各位校友们的贡献。(朱天鹏)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