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校友返校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0-22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合影留念

本网讯(记者 岳诗雨)浓浓母校情,殷殷学子心,追忆同窗时,畅谈师生情。10月21日上午,学院在T2-B308会议室隆重举行2023年校友返校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晚清、院长刘锋、副书记李春桂、副院长范丽娜教师代表、毕业校友参加座谈会议由陈晚清书记主持。

薪火相传,弦歌不辍,在悠扬悦耳的校歌声中,座谈会正式开始。陈晚清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表达了热烈欢迎。刘锋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步。教师代表刘淑芳老师吴传凤老师感慨着时间的飞逝,欣慰学生们都拥有幸福生活校友代表娄珂由衷感激学院老师们的栽培之情,没有在外语系求学时老师的培养和打下的坚实基础,也就没有现在事业上的成功,表示只要以后母校有需要他的地方,他必定倾尽全力回报母校。校友们纷纷回顾在外国系就读时的美好时光,分享成长感悟,欣喜母校的发展变化,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与母校沟通交流,主动融入,积极服务,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校友智慧和力量。陈晚清书记总结致辞,他希望各位校友们继续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争做校友联络员母校宣传员,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座谈会结束,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共照合影。

此次校友返校座谈活动,学院精心筹划,积极、热情、高效、规范地做好了各项校友返校服务工作,提升了校友归属感和返校体验,期待校友常回母校,同叙情谊,共谋发展。(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