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24 点击数:


学校副校长肖小勇为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成立授牌


合影留念


本讯网(记者 隆玲)冬至已过,春有归期。四海学子,因“缘”相聚。2023年12月23日上午10时,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友代表大会第一届会议于T2-B308会议室隆重召开,历届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学校副校长肖小勇,学院党委书记陈晚清、院长刘锋、党委副书记李春桂、副院长范丽娜,校友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陈晚清书记主持。

心有爱国志,肩负重担当,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李春桂宣读学校校友总会批复。接着大会审议表决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随后肖小勇为校友会成立授牌,陈晚清、刘锋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紧接着各位莅临现场以及连线的会长、嘉宾们纷纷进行了精彩致辞,感恩母校对他们的培养并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发展不遗余力。而后刘锋介绍了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发展与爱心资助基金”情况。最后,肖小勇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对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提出了加强组织建设、做好桥梁纽带、发挥校友作用等三点希望。

聚首忆芳华,共叙话发展。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重视关心下,学校校友办的帮助指导下,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友代表大会第一届会议顺利召开。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我们携手再集结、再启航,共同谱写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崭新篇章。(摄影:隆玲 撰稿:隆玲 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