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三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3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覃曼宇)料峭春寒已过,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3月28日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学工办黄倩辉同志,外国语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丁婷、朱敏云两名新党员在主持本次党日活动

今年三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的一个焦点就是宪法修订。为了紧跟党和政府的步伐,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宪法相关修订内容,对国家这一根本大法有了更深的了解。除了学习宪法的修订内容,同志们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讲话中强调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等重点让同志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作用和任务。

对于本次活动的内容,同志们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李俊水,丁婷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认为,宪法为国家的根本大法,约束的不仅是个人,更是整个社会。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是作为公民的基本要求。对于党员来说更是其基本素质和责任,每个党员都应严格践行这一要求。

活动最后,学工办黄倩辉同志进行了发言,她阐述了作为党员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并对在座的同志提出了严格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党员的要求。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