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覃曼宇)为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加强学校党员发展工作。3月30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老校区船形楼会议厅举行了外国语学院2018年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凡东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齐英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思清同志,学工办李扩桦同志,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及本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开班仪式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了培训的具体安排。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和教材自学的方式,与学校党校结合共同完成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全部考核和测评。

     随后,外国语学院分党校校长曾凡东同志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本次进入培训班学习的同志的祝福。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具有先进理论和实践知识的优秀政党,求贤纳士一直是它吸纳人才的态度。希望每个如党积极分子抓住机会,好好学习,遵守“守时,守规,讲文明、讲素质”的纪律要求。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和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和学院共同努力,使本次培训能够顺利进行。

 

院总支书记曾凡东同志讲话

面对这么多对党抱有热情的同志,党员代表朱友菊给大家分享了他本人对党员身份,党组织的理解和感悟,希望在座的积极分子现在就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都奋勇争先,做先锋模范。之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赵蕊做了发言,她表示,对党充满敬畏之情和渴望学习更多知识是她最纯正的入党动机,在今后的日子里,她一定会坚守初心,向早日入党的目标奋进。

    学生代表发言完毕,大会开班典礼至此结束。党总支副书记齐英同志开始给入党积极分子上第一节党课。党课内容围绕“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展开,重点讲述了以何种要求才能达到党员标准,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有哪些义务,党员同志又拥有哪些权利的问题。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