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文明,传承红色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党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2022529日,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文明,传承红色精神,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前往澧县城头山遗址博物馆、临澧县林伯渠故居和丁玲故居,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上午10点,大家怀揣着对古城的好奇,踏上了征程。城头山遗址博物馆内陈列的各种文物,让大家了解到了稻作文化和早期城池起源的相关知识,深刻认识到了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

下午1点,大家又马不停蹄地前往林伯渠故居和丁玲故居参观学习。通过学习林伯渠同志和丁玲同志的革命事迹,大家了解到了常德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解放、新中国建立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勇斗争精神。

此次红色之行,古城风韵和伟人精神深深印刻在了大家的脑海里,并将永远激励大家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中华文明,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永葆爱国热情!(一审:朱天鹏 二审:范丽娜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