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4月份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4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B308组织开展了二级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学院党委书记陈晚清主持学习,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学习。

 

会上,陈晚清书记就本次学习提出要求,并指导成员学习。他指出在调查研究基础上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是谋划工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我们要重视调查研究,善于调查研究,做好做实调查研究工作。

 

学习中,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就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调查研究的要求、如何进行调查研究做了交流发言,进行了热烈讨论。

 

陈晚清书记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就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性讲话,指出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构建大调研工作格局。全体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中央作出大兴调查研究决策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大兴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重点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调查研究的正确政治方向,确保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一审:朱天鹏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