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获2021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国家奖

作者: 时间:2021-12-12 点击数:

12月10日,2021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禹善雄同学荣获全国写作比赛二等奖。该同学由我院刘波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目前大学生参与度最高、社会认可度最高的全国大型英语赛事活动之一,连续4年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也是“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中外语类赛事的唯一入选项目。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的大学生以及多国在华留学生共369名选手,齐聚云端,大展才华。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坚持思政育人,砥砺深耕、履践致远,为提升我校外语教育质量,培养专业学术过硬、文化底蕴深厚、国际视野广阔的复合型人才不懈前行。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