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我院2021年度国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推进会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宁云中副院长主持,刘锋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教授、博士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云中副院长就国社科基金中华外译项目的申报流程、准备条件、推荐选题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和具体工作部署。他指出,申报工作在即,老师们可以从选题中选择适合的方向,在申报阶段形成团队合力,同时,学院会大力助推项目申报。

刘锋院长强调了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申报意义,从经验分享、团队凝练、跨学科合作、选题方向等方面为老师们答疑解惑,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申报工作,鼓励老师们为我院国家级科研项目新的突破添砖加瓦。

整场推进会讨论充分,气氛热烈,参会老师们受益匪浅,体现了我院积极营造重学术、强学科的浓厚氛围。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