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次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促进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7-17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苏易)当前就业形势愈发严峻,为落实学校相关就业要求,更好地帮助学生就业,外国语学院于716日上午9时在第二教学楼B308召开第三次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促进大会。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系主任和学工办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刘锋主持。

    首先院长刘锋分析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及我院就业情况,提出我院在就业方面仍需努力,希望老师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不能出现形式主义,学校对毕业生现下的就业情况格外重视,会每周进行工作通报,学院会每两周召开就业促进大会,集思广义,认真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接着,党委副书记张国勇详细分析了我院就业数据,希望各位老师加强就业督查,严格落实就业数据,多访企拓岗。并且指出当今大多数大学生等待考研、考编,甚至产生消极情绪,缺乏就业热情,班主任和论文指导老师要积极发挥作用,多于学生沟通开导。

     此外,与会的每位成员都分别谈了自己联系的学生就业状态,并提出了在推进就业工作时所遇到的困难和采取的有效措施。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陈晚清对老师们的工作态度表示欣慰,暑假期间一直为促进就业奔波劳累,老师们具备高度的政治觉悟,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相信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每天多一点进步,就业一定会取得胜利。

   本次会议严格落实了学校就业要求,老师们认真、实事求是、集思广义的态度,为推进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我院在就业方面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一审:刘洪艳 二审:张国勇 三审:刘锋

 

(会议现场)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