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庆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座谈会推进校庆工作。

座谈会在外院楼B305会议室举行,曾经在外院工作的部分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安排部署了校庆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李钢,校纪委副书记曾凡东、国际交流处长胡方毅、外国语学院原领导刘开军、赵碧华、退休教授余富林,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勇、副院长熊云凤、李海军、党总支副书记齐英、院长助理宁云中等30余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勇首先总结了外国语学院校庆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回忆、分享了50年校庆和校友一起聚会的时光,希望通过此次六十周年校庆,进一步增进校友情意,留下珍贵回忆。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外国语学院校庆宣传片。当看到历届毕业生合照的时候,在场的老师都感动不已。同时,老师们对外院一路的变化和发展交口称赞。齐英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能为校庆工作建言献策,让更多校友知道校庆、参与校庆、分享校庆。通过校庆工作为宣传发展学校贡献力量,为在校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机会。

自由发言环节中,大家着重商讨了校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老师们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李钢分别从“外语人”、“外语学院”、“外语节”三方面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在历届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正在日益发展壮大。培养了很多引以骄傲自豪的外语人,在同类院校中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校庆日是学校的周年纪念日,也是外语人的盛大节日。外国语学院要借此机会向社会展示历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李钢同时指出,校庆工作既要注重社会效益,也要凝聚校友力量,吸纳校友资源,支持母校和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发展。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