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落实疫情防控“敲门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敲门行动”工作布置会

 

 

敲门行动”入户摸排

 

本网讯(记者 文萌)为切实做好全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外国语学院对疫情防控“敲门行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和规范操作。

3月30日17时,学院召开了由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加的疫情防控“敲门行动”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陈晚清提出排查工作要实要细、数据要真实、统计上报要及时等明确的工作要求,并就入户分工做了安排。

院长刘锋就本次“敲门行动”工作细节进行了强调,要求参与人员要做到热情,注重礼貌,行动方式为“一人主讲,其余人提供服务”,强调各位参与人员在行动中一定要查清健康码、行程卡颜色及疫苗接种情况,并针对会上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晚上19:00,由书记、院长带队,外国语学院党员师生20人共分5个小组,对老校区第18栋教工宿舍5个单元逐户按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排查,填写了《武陵区疫情防控“敲门行动”居民住宅人员信息排查登记表》、《涉疫地区来常人员情况登记表》。

                          (编辑:文萌 一审:刘剑波 二审:张国勇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