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李忠民)41113时,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在T2-D302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晚清同志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勇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文件,全体与会党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党委委员。

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利于发扬党内民主,维护党员的知情权、选举权、监督权和表达权,调动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积极性、主动性,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党委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对照新要求,实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一审:刘剑波 二审:张国勇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