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本网讯(文萌)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发挥思想教育引领作用,加强学院政治建设, 4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T2-B308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各系系主任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晚清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学校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并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对当前形势进行了研判。

会上,刘锋院长指出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陈晚清书记强调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是新时代的一项重大课题。外国语学院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科学运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措施方法,认真贯彻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制,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